中埋式止水带
外贴式止水带
钢边止水带
止水橡皮
橡胶防滑垫
桥梁支座
桥梁伸缩缝
聚乙烯闭孔板
客服在线
+TEL: 公司名称:新河县世诚工程橡胶厂
地址:河北省新河县开发区
联系人:鲍经理
全国免费电话:400-0319-458
电话:86-0319-4783199
传真:86-0319-4783199
手机:13703194550(厂长)
手机:13780598550(厂长)
浙江总代理:0572-6031074
甘肃总代理:13993259975
QQ: 412217960 981149877
+FAX: 86-0319-4783199
+EMAIL: 437115331@163.com
QQ:
在线调查
世诚水工欢迎各地新老客户考察,采购
止水橡皮
闸门止水带
中埋式橡胶止水带
外贴式橡胶止水带
651型橡胶止水带
652型橡胶止水带
钢边式橡胶止水带
可卸式橡胶止水带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参数
 + 技术参数
 

建筑用中埋式橡胶止水带的正确使用

1、中埋式止水带连接采用特种粘结胶粘接,搭接长度不小于30cm。橡胶止水带接头必须粘接良好,严禁不加处理的“搭接”

2、粘接前,首先用刀将止水带凸出的部分割掉,然后用锉刀将待粘接的两块橡胶带的粘结面锉出新鲜面,用丙酮或汽油清洁粘接面及变形部分圆腔内腔。变形部分接缝的圆腔相接处是粘接的薄弱部位,因此采用玻璃胶封堵内腔,以防此处漏水。
3、在粘接面均匀涂抹胶液,待胶液风干后,两块止水带进行粘接,粘接后用橡胶锤锤打,使粘接部位尽可能全面接触,最大程度减少空隙,然后用专用夹具将搭接部位夹紧,30分钟后拆下具。
4、设置止水带接头时,应尽量避开容易形成积水基础底板、竖向墙体,宜留设在楼面等水平位。
五、中埋式止水带的固定
当中间的模板安装达到上图的标准之后,第二步就是将橡胶止水带的两边用铁丝绷紧。硼铁丝应采用14#铁丝,固定铁丝的钢筋应采用电焊点焊。橡胶止水带上的固定孔,可
以在距边缘部位B/2处打孔,间距@250,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混凝土浇筑时不走位。
六、混凝土的浇筑
止水带是在混凝土浇筑过程式中部分或全部浇埋在混凝土中,由于橡胶的撕裂强度比拉伸强度低
3-5倍,止水带一旦被刺破或撕裂时,不需很大外力就会扩大,所以应注意浇筑方法和浇捣压力,以免止水带被刺破,影响止水效果。
混凝土的浇筑从变形缝处开始,底板混凝土在下料之时,应该距止水带的侧边500开始,用插入振捣器将混凝土引导至变形缝处,并振捣至混凝土上顶止水带起鼓,再行浇筑上方混凝土,缓慢振捣直至该部位全部完成。顶板部位止水带的混凝土浇筑方法同底板。而墙体的混凝土,浇筑时应做到两边同时下料同时振捣,并注意振捣密实。浇筑上述变形缝部位的混凝土,应由专职质检员在场监督指挥实施。确保操作班组严格按上述要求逐步进行。变形缝一侧的混凝土,达到设计强度30%以上后方能拆模再浇筑另一侧混凝土
 
七、可卸式止水带的安装
上层可卸式止水带为变形缝防水的最后一道关口,制作时压条与角铁框应同时打孔,这样才能后期安装的顺利进行。
压条的材料必须符合设计要求,严禁以大带小,以厚代薄。钢框在加工过程中应保护连接丝杆不受损伤,焊接完成的丝
杆应及时套上螺帽抹上黄油,并用铁丝扎塑料纸包好,避免施工周期过长时的锈蚀。在安装可卸式橡胶带时,橡胶带上打孔应有专用工具,不得随意在橡胶带上野蛮开孔。开孔的大小、位置符合设计与规范要求。安装压条时的关键在于拧紧每一个螺丝。
八、效果分析
通过采取上述一系列措施,橡胶止水带水平偏移、垂直度、标高、变形缝轴线位移等均控制在允许偏差内,安装质量达到标准要求。最后经半年的不断观察,该住宅小区工程未发现有地下水和外界水渗漏到车库内。
 
友情链接

 地址:河北省新河县  电话:0319-4783199 13703194550  传真:0319-4783199  冀ICP备0801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