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时间:2010/11/11 

 

橡胶止水带、PVC塑料止水带、双组份聚硫密封胶、BW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橡胶止水带、桥梁伸缩装置、闭孔低发泡塑料板材L-600接缝板、塑料盲沟、板式橡胶支座
德利的橡胶止水带、PVC塑料止水带、双组份聚硫密封胶、BW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桥梁伸缩装置、闭孔低发泡塑料板材L-600接缝板、塑料盲沟、板式橡胶支座、等系列产品,质优价廉!
德利的橡胶止水带、PVC塑料止水带、双组份聚硫密封胶、BW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桥梁伸缩装置、闭孔低发泡塑料板材L-600接缝板、塑料盲沟、板式橡胶支座、等系列产品,已经打入国际市场,受到了外商的广泛赞誉!
(1) BW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BW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是由高分子无机吸水膨胀材料和橡胶混练而成的,是一种新型建筑防水材料。遇水后能吸水膨胀,最大膨胀率250%—550%倍(可调),挤密新老混凝土之间缝隙形成不透水的可塑性胶体。
(2)双组份聚硫密封胶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是经国家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
获得河北省科技成果奖,是国际、国内最领先的防水材料.与混凝士粘接性能好,具有耐老化性、耐久性、气密性和防水性,良好的粘接性的高伸长橡胶形状高弹性体,
国内部分大型水库、贮水池、污水池、地下工程 ,已采用双组份聚硫密封胶,恒基的双组份聚硫密封胶质优价廉深受工程技术人员的好评。
(3)橡胶止水带
橡胶止水带是利用橡胶的高弹性和压缩变形性的特点,在各种载荷下产生弹性变形,从而起到有效紧固密封,防止建筑结构的漏水、渗水及减震缓冲作用。
主要用于混凝土现浇时设在施工缝及变形缝内与混凝土结构成为一体的基础工程,如地下设施、隧道涵洞、输水渡槽、拦水坝、贮液构筑物等,橡胶止水带有时需要和双组份聚硫建筑防水密封胶配合使用。

(4)PVC塑料止水带
   PVC塑料止水带具有耐老化、抗腐蚀、扯断强度高,耐久性好,它的物理力学性能满足使用要求,与橡胶止水带适用范围相同。PVC塑料止水带质量最好
    
(5)桥梁伸缩装置
板式伸缩缝:伸缩体由橡胶、钢板或角钢硫化为一体的伸缩装置,适用于伸缩量≤6Omm以下的普通公路桥梁工程。
组合式伸缩缝:伸缩体由橡胶板和钢托板组合而成,适用于伸缩量≤12Omm的普通公路桥梁工程。

本公司还供应上述产品的同类产品:

工程案例展示更多...